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禁毒工作
招聘会现场 泾源禁毒摆起了禁毒宣传摊
日期:2024-02-21    来源:泾源县禁毒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0日,泾源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闽宁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在县体育馆门口举行,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及外出务工人员禁毒意识,泾源县禁毒办联合香水镇巧借此次活动契机,开展外出务工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找准宣传阵地,设立了禁毒宣传咨询点,摆放毒品仿真样品,“你看这个,多像冰糖,还有这个跟茶叶长的一样,还有这几个不是娃娃们平时吃的零食吗?”工作人员耐心的向现场提出疑问的群众一一解答,大家纷纷感叹毒品千变万化,很难辨别。同时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彩页及印有禁毒标语的围裙等宣传品,并向大家讲解毒品的危害性、毒品的识别以及如何预防等相关知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严重的危害性,真正做到识毒、防毒、拒毒,警惕新型毒品陷阱。增强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在场的居民群众及企业单位充分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并有效提高了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形成了人人关注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