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禁毒工作
共庆中国人民警察节 共享绿色无毒人生
日期:2024-01-09    来源:泾源县禁毒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人民警察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不仅要向那些日夜奋战在一线的警察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更要借此机会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工作,共同守护无毒家园。1月9日,泾源县禁毒办联合公安局各部门、香水镇人民政府在泾源县人民广场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以行动向节日献礼。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展示毒品仿真样品,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禁毒、防火防盗、交通安全、反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围绕什么是新型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辨别毒品、如何防范毒品等内容;随着工作人员的一一解答,引发现场群众热烈讨论,群众发出阵阵感叹,取得了不错的宣传效果,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向身边人普及禁毒知识,共筑禁毒防护墙

毒品,这一人类社会的毒瘤,不仅摧毁了无数家庭,还给国家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安全隐患。通过此次宣传,让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