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禁毒工作
泾源县禁毒办召开“全民禁毒知识网上有奖答题”推进会
日期:2023-12-08    来源:泾源县禁毒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贯彻落实自治区禁毒办关于“全民禁毒知识网上有奖答题”活动要求。12月6日,泾源县禁毒办组织召开“全民禁毒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推进会,会议由泾源县党委委员、公安局副局长马贵芳组织召开,全县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各派出所负责人、全体禁毒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乡镇负责禁毒工作分管领导针对近期全民禁毒知识网上有奖答题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何提高答题率和满分率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仅局限于本单位职工开展答题,未延伸至各行各业及家庭成员,未做到每天每人进行答题,导致答题率无法上升;个别单位重视程度不够,缺乏认真态度。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开展工作,明确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落实责任,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有步骤、有计划地推进全民禁毒网上答题工作;同时,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全民禁毒知识线上有奖竞答题活动,使此次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