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禁毒工作
两级书记讲禁毒 宣传教育入人心
日期:2023-11-23    来源:泾源县禁毒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有效推进禁毒宣传“十百千”工程活动开展。近日,泾源县大湾乡组织开展乡、村两级“书记讲禁毒”活动,活动由乡党委书记朱云同志进行宣讲,全乡党员干部及村“两委”成员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课。

活动中,乡党委书记朱云分析了当前全乡禁毒工作形势,围绕毒品历史、毒品基础知识、识毒防毒技巧以及《禁毒法》的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各村要抓好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在辖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书记讲禁毒”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宣传氛围。

活动结束后,各村陆续开展“书记讲禁毒”活动,由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禁毒知识宣讲,积极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参加宣讲活动。

此次,两级“书记讲禁毒”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禁毒防毒意识,引导基层禁毒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为治理农村毒品问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