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禁毒工作
防毒禁毒人人有责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日期:2023-11-07    来源:泾源县禁毒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帮助广大家庭了解毒品危害,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远离毒品11月3日,泾源县禁毒办联合妇联在图书馆四楼开展“防毒禁毒人人有责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专干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使群众认识到毒品给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举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加深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危害的认识,普及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呼吁群众不涉毒、不吸毒,筑牢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