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禁毒工作
泾源县禁毒办开展“一堂精品课”评选活动
日期:2023-07-19    来源:泾源县禁毒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全面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不断提高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提升全县教职工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能力,7月12日,泾源县禁毒办联合教体局、香水镇开展“一堂精品课”评选活。

此次活动,县禁毒办、教体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面向全县29所中小学共征集参评作品31部,由县禁毒办、教体局、香水镇共7人组成评审组,从作品规范、教学内容、教学创新、教师形象等几个方面评选出优秀作品,所有上报作品紧扣毒品预防教育主题,内容科学,并且有非常强的表现力,将抽象、枯燥的毒品知识直观地、形象地、鲜活地呈现给学生,真正传播了禁毒理念,起到了毒品预防教育的目的。通过对上报作品进行初选和复选,最终评选出6部质量高、教育性强的作品,分别被评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