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禁毒工作
传承英雄志 启航新征程——泾源县举办“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汇演及宣传活动
日期:2023-06-25    来源:泾源县禁毒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1日,泾源县“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汇演及集中宣传活动在县人民广场举行。泾源县政府县长、禁毒委主任马晓红,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津垠,县政府副县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局长张怀彪及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展示毒品仿真样品、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及其它宣传品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并为在全县参与征文活动的获奖嘉宾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中,通过演绎快板打好禁毒攻坚战》、舞蹈《美丽中国》、情景剧《悔恨的泪》、小品《毒魔》、诗朗诵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以及原创歌曲花儿唱禁毒六盘山下禁毒颂》等节目,歌颂奋战在一线的禁毒工作者忠诚奉献的家国情怀,让崇尚英雄、争做英雄的热潮在大家心中涌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附近群众驻足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