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禁毒工作
开展督导检查 夯实基层基础
日期:2023-05-11    来源:泾源县禁毒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市各项禁毒工作任务,全力推动泾源县禁毒工作更上台阶,夯实基层禁毒工作落实落细,近期,泾源县禁毒办深入全县7个乡镇对第一、二季度禁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安排部署下一步禁毒重点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实地走访、调查了解、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吸毒人员见面核查、帮扶救助、平安关爱、管控评估、档案管理、禁种铲毒、宣传教育、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乡镇特色工作、“十百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6月份禁毒宣传月来临之际,各乡镇要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结合实际制定可行方案,积极探索创新宣传新思路,围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宣传主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确保禁毒“宣传月”取得实效。

通过督导检查,对各乡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提出的问题要求对标对表及时整改,查漏补缺,强化措施,奋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时间与任务同步、思想与行动同步。进一步提升了乡镇禁毒工作的短板和不足,为提升全县禁毒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