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禁毒工作
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曹宁督导检查泾源县禁毒工作
日期:2023-04-13    来源:泾源县禁毒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12日,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曹宁带领各相关支队负责人及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杨晓刚一行,督导检查泾源县禁毒工作,公安局政委张永生、副局长马贵芳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督导调研了兴盛乡“禁毒积分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现场听取了禁毒积分制运行情况,对“禁毒积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来到禁毒教育基地,实地查看了基地建设、档案资料等,详细了解全县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最高的要求和标准,常态化从严从实抓好禁毒工作。要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将禁毒关口前移,坚持预防为先,深入开展全民毒品预防教育,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要准确把握当前全区毒情形势,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分析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破解对策,为推动禁毒工作整体转型升级提供依据。

督导组还围绕建设融媒体工作室、吸毒人员管控、缉毒执法打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