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424001/2022-0008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0-16
名称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10-16 来源: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5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泾源县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和区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要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围绕年初目标任务,铆足干劲全力冲刺。要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及早研判部署明年的项目。要抓好产业发展不放松,落实任务,兑现政策,不断扩大产业发展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附加值。要抓好民生保障不放松,坚决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精准落实各项政策,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行政执法、行政诉讼、重大行政决策等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短板,扎实整改。要举一反三、完善工作机制,做到标本兼治,以长效机制保障整改实效,推动我县法治政府建设整体水平迈上台阶。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后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对标评估体系,全面细致自查,要聚焦工作重点,切实补齐短板,要及时培训调度,全面做好准备,要严格规范标准,完善档案资料。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各类档案齐全,切实经得起查验。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方案,研究了其他事宜。

会议视频:县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