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424001/2022-0006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8-03
名称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8-03 来源: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下半年及2023年我县重点项目谋划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政府系统各部门、各乡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在项目谋划上要“深”,抓好项目谋划这步“先手棋”,聚焦优势、聚焦短板、聚焦政策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项目服务上要“细”,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凝聚部门合力、优化服务质量,形成合力攻坚、破解难题的良好态势,切实构建“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达效一批”的良好格局;项目见效上要“快”,要积极主动与上级对口部门密切联系,加快各项手续办理,确保落地项目如期上报、尽快入库,实现“双争”工作有动作、有进展、有成效,以项目谋划工作的新突破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视频: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