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424001/2022-00009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3-25
名称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议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3-25 来源: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最新精神;全区反诈人民战争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区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宁夏反馈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于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全县上下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既定目标、重点工作、群众期盼、风险防范、作风转变抓落实,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区市党委政府及县委的各项要求,将外防输入作为重点,将第一时间作为关键,将应急反应作为基础,将压实责任作为保障,将疫苗接种作为要事,将“两手抓、两手硬”作为遵循,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问题整改工作,是我们必须担当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深入研究,分类实施,全面排查,严把质量,努力做到整改一个问题,避免一类情况、规范一个领域,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真销号。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方案,研究了其他事宜。


会议视频:县人民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