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424001/2021-00148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0-14
名称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94次常务会议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9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10-14 来源: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4日,县人民政府代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全县粮食安全工作,常抓学习宣传,在全社会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耕地保护,狠抓粮食生产,稳定市场价格,维护流通秩序,做好粮食储备;要严抓问题整改,为全县粮食购销安全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我县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始终高度警醒,切实统一思想认识;聚焦关键重点,全力筑牢安全防线;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问题整改;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强化责任落实,为加快“五个示范县”创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县政府债务化解工作,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开动脑筋,创新化解渠道;强化审计,推动化解见效,切实将债务化解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对2020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及审计事项查处问题整改工作,要进一步促进财政资金使用提质增效,推进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加大审计整改工作力度,强化审计整改成果转化运用。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县耕地保护工作,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抓住要害,持续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进程;智能监管,逐步实现精细动态耕地管理;对标整改,有力确保依法依规耕地使用;注重保育,持续彰显耕地保护效益共赢。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方案,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