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决算公开 > 政府预算
索引号
640424008/2023-00066
文号
泾人常〔2023〕5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财政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5-04
名称
关于批准《泾源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调整2023年公共预算的议案》(草案)的决议
关于批准《泾源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调整2023年公共预算的议案》(草案)的决议
日期:2023-05-04 来源:泾源县财政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3年4月25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泾源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提交的《泾源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调整2023年公共财政预算的议案》(泾政议字20231。会议决定,批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调整 2023 年公共财政预算的议案。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一要按照债券资金用途,提前统筹、科学谋划债券项目和建立债券资金项目库。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全县高质量发展紧要处和民生急需上,不断推动全县主导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提高我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二要根据实际发展需要,从严控制项目规模和投资规模,严防超规模批复建设,避免投资浪费;三要优化地方债券资金配额,对国家有投资方向的项目,要尽量争取国家投资,减少地方债券资金配套额度;四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地方债券资金管理使用及偿债机制,培植财源,多方筹措资金,降低债务风险;五要强化绩效管理,对债券资金使用项目要进行必要性、可行性论证,认真开展债券资金使用效益评估,切实发挥债券资金投资带动效益。



泾源县人大常委会       

2023年4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