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424012/2022-00094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0-12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1号提案办理情况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1号提案办理情况
日期:2022-10-12 来源: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赵宝成、禹彩虹、马伟委员

您提出“关于对乡镇村道路维修改造的提案”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对您的提案,我局高度重视,认真予以落实办理。该提案已纳入2022年百万移民致富提升村级道路基础工程,该项目划分为6个标段实施,涉及7个乡镇村级道路改造提升31.899公里,总投资3000万元,目前6个标段已全部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95%,计划10月底完成建设任务。希望您对我局的答复满意。

感谢您对我县公共交通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再提宝贵意见,同时希望您能建议乡、村两级加强对村民的宣传教育,提高农村道路管护意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达到长期惠及民生的目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