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424003/2022-00224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9-19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33号提案答复的函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33号提案答复的函
日期:2022-09-19 来源: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毕玉香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提升改造小区周边小广场和篮球场等基础设施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政协毕玉香委员多年来对我县体育事业发展的关注,泾源县体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和帮助。近年来,我县体育事业得到突飞猛击的发展:全县实现人均体育场地5.8平方米,位居全区第二,健身器材、箱式篮球架实现乡镇行政村全覆盖,全面实现10分钟健身圈。

关于您在提案中建议:

1、建议相关部门能够提升绿洲豪庭小区附近几处篮球场,为群众提供安全、便利的健身休闲环境。前半年,我中心对全县所属体育健身广场进行逐个摸排,造册登记,对破损不是很严重的面层已经进行处理,并对城区内篮球健身场地进行改造提升,铺设硅PU面层,现已完成城区3-4处场地提升工作。下一步我中心将根据我县实际,对出现破损的健身广场进行向自治区体育局申报项目改造维修资金,在“十四五”期间内,逐步完成我县体育健身场地的提升改造维修工作,为社区群众提供一处安全、舒适、环境优美的健身场所。便于广大群众就地就近健身。

2、关于“三馆一中心”小广场照明设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现象,建议为群众提供安全、便利的健身休闲环境的建议。我中心及时派人与“三馆一中心”对接相关情况。因“三馆一中心”基础设施不属于我中心管理范畴。建议您向泾源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提出合理化建议。解决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为群众营造一处安全、便利的健身休闲环境。

再次感谢毕玉香委员对我县体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希望您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能持续关注我县体育事业的发展,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我中心将竭尽全力做好体育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做好体育为民的工作。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9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