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424015/2021-00081
文号
泾卫函〔2021〕49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0-15
名称
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36号议案建议答复的函
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36号议案建议答复的函
日期:2021-10-15 来源: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柯义满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基层医疗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的建议》的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局对加快基层医疗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工作高度重视。由于我县村级医疗室部分村医年龄老化,文化水平较低,严重的影响着我县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对基层乡镇卫生院缺额人员及时和县人社对接,每年进行招聘补充。今年我局印发了《泾源县卫生健康系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聘任暂行规定》(泾卫发〔2020〕120号)《泾源县卫生健康系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聘任工作领导小组》(泾卫发〔2020〕121号),对系统内54名高级职称未聘任人员进行综合评分,按照人社局岗位设置空岗职数指标和综合排名顺序进行了上报。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印发了《关于马玉强等332名同志岗位变动后工资变动的通知》(泾人社函〔2020〕30号),聘用了卫健系统正高级职称2名,副高级职称10名,中级职称3名,初级职称12名,对107名人员工资档进行了晋升。对于基层村卫生医务人员我局已多次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建议提高工资报酬,待时机成熟后进一步落实报酬待遇,确保基层医疗队伍不断强大,使我县的医疗服务水平工作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联系电话及单位: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5011742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10月1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