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双随机一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9/2023-00037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3-22
名称
泾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泾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日期:2023-03-22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进一步规范全县校外培训市场秩序,近日,泾源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教体局、文旅局等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在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立足监管职能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查看校外培训市场主体是否存在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是否存在违规发布培训广告、是否存在利用合同不公平格式条款侵害群众利益收费公示制度和收费政策落实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隐患的机构,现场告知整改,同步进行跟踪落实。同时,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经营者的普法教育,督促其规范宣传、合法经营。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4人次,检查校外培训机构8家次,限期整改1家。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加强部门联合联动,持续提升监管能力,全面整治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的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广大家长和学生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好教育培训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