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双随机一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9/2022-00099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6-09
名称
泾源县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2022年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泾源县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2022年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日期:2022-06-09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泾源县市场监管局以提升监管效能为宗旨,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安排,牵头股室统筹推进,各市场监管所和相关股室积极配合,形成了“整体推进、上下联动、规范运行”的格局。

一是及时制定抽查计划。年初制定了泾源县2022年度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和抽查事项清单,2022年度泾源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积极谋划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为今年工作顺利完成开好局。二是认真组织开展培训。今年宁夏“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启用之年为了使各部门具体操作人员尽快熟悉新系统操作,掌握相关政策和工作要求,于5月中旬召开了2022年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开展宁夏“双随机一公开”平台操作培训。对各成员单位业务骨干培训了新系统的操作使用,为今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目前,市场监管局已认领并下发4项检查任务,共抽取市场主体28户,各项检查有序进行。同时,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牵头抓总的作用,帮助各成员单位学习使用新平台,完成了年度抽查工作计划和事项清单的制定上传和公示,切实推进了全县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今后将继续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与各成员单位,不断探索学习,互帮互助,力求圆满完成今年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