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卫生医疗
索引号
640424015/2022-00045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6-21
名称
泾源县卫健局“走出去”观摩学习“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和医防融合工作
泾源县卫健局“走出去”观摩学习“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和医防融合工作
日期:2022-06-21 来源: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银川市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活动和医防融合等工作中强化顶层设计、创新工作方式、各级配合联动,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得到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的好评。为借鉴学习兄弟市县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我县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深入开展,6月12日—13日,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局属科室、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站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赴银川市观摩学习“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和医防融合等工作。

    观摩学习组一行先后到灵武市崇兴镇中心卫生院、永宁县望远镇中心卫生院实地观摩学习了“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和医防融合等工作。通过边看、边听、边学,进一步了解兄弟县区在卫生健康规划、基层卫生投入、创新工作方式及各级联动配合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拓宽了工作思路。

    观摩结束后,县卫生健康局张志明副局长对观摩情况进行总结,鼓励各单位学习借鉴此次观摩点好的经验做法,积极谋划我县基层卫生机构“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抓好抓实基层卫生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