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卫生医疗
索引号
640424015/2022-00035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4-02
名称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廉政警示集中教育专题学习会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廉政警示集中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4-02 来源: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30日,泾源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了廉政警示集中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强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各医疗机构、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市卫生健康委廉政警示集中教育启动会及全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周暨“四项教育”启动大会精神。学习了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三起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案例。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强对卫生健康系统近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成立相应的工作机制,制定本单位学习安排或方案,由专人负责,具体落实好学习教育;二是要认真开展好各项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观摩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干部职工撰写廉政心得体会、开展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确保活动走深走实。三是要结合当前医疗卫生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利用中心组会议、党员会议、干部职工会议等形式常态化加强干部职工的警示教育学习,切实营造卫生健康系统风清气正的服务环境,不断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