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食品药品监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640424019/2022-00140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7-19
名称
区、市市场监管局督查泾源县 “守查保”专项行动落实情况
区、市市场监管局督查泾源县 “守查保”专项行动落实情况
日期:2022-07-19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加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维护食品安全“全域全年”稳定,7月7日,自治区、固原市市场监管督导组检查泾源县“守底线 查隐患 保安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全3家农家乐,2家旅游景区,4家景区内小摊贩2家食品生产单位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现场查阅“守查保”相关资料,全面了解“守查保”专项行动落实情况、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生产经营单位环境卫生条件、进货检查验收制度落实方面情况。督导组对泾源县“守查保”专项行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牢固树立监管跑在风险前面的理念,进一步落实监督检查责任和义务,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督促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对风险隐患盯紧看牢、彻底整改,做到查漏洞补短板,守牢食品安全防线,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