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稳岗就业 > 创业就业帮扶服务
索引号
640424009/2022-00104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5-16
名称
泾源县积极开展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泾源县积极开展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日期:2022-05-16 来源: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两会”和全区稳就业促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农民工、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助力乡村振兴。泾源县创新招聘活动组织形式,5月10日至11日,线上线下举办以“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4场次。

举办线上招聘活动两场次。一是通过泾源政府网站、泾源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发布泾源县2022年开展民营企业线上招聘活动公告,向求职者推送12家企业岗位信息238个。二是5月10日晚间,人社部门牵头联合企业首次开展“直播带岗”新型招聘活动,主播向直播间观众推介9家企业岗位信息567个,并对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宣传。求职者通过在线观看、后台私信、电话咨询等方式与企业交流洽谈,推动求职者与企业全方位对接,搭建了就业服务平台。整场直播共有1197人观看,点赞量达到9624次。

举办线下招聘活动两场次。5月10日,县人社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联合香水镇在福馨苑移民安置区举办了2022年劳务移民就业现场招聘会。5月11日,县人社部门联合乡村振兴、退役军人事务局、残联等部门在县体育馆门前广场举办了泾源县2022年民营企业现场招聘会。招聘现场有14家县内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78个,主要涉及箱包和户外用品及服装等加工、餐饮客房服务、业务经理、办公室文员、收银、保安等10类岗位。前来应聘的求职者达5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100余份,现场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和就业服务16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人。

后期,人社部门将根据不同企业需求开展定制式现场招聘活动,开设招聘月活动线上专场、直播带岗等服务,打造不停歇不断线服务格局,促进精准对接、人岗匹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