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稳岗就业 > 创业就业帮扶服务
索引号
640424009/2022-0010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5-16
名称
泾源县开发安置城乡公益性岗位185人
泾源县开发安置城乡公益性岗位185人
日期:2022-05-16 来源: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促进城乡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增收,泾源县人社局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下达2022年全区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宁人社函〔2022〕22号)和《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 扶贫办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宁人社规发〔2020〕4号)精神,制定印发了2022年公益性岗位计划实施方案, 按照发布公告、个人申请、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一体化系统受理、各级审核、公示、审定等程序,确定安置城镇公益性岗位85人、乡村公益性岗位100人,计划从5月5日开始上岗服务。

4月28日,泾源县人社局和各乡镇分别组织召开公益性岗位岗前培训会议。会上,就公益性岗位服务期限、岗位补贴待遇等相关政策和安全生产、禁毒、预防电信诈骗知识等进行了解读宣传。县就创中心负责人做了工作要求:一是用人单位要加强人员管理,做好考勤考核工作,杜绝“吃空饷”和顶岗替岗现象发生。二是公益性岗位人员要服从用人单位分配和管理,遵守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珍惜岗位,认真履职,按时完成岗位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