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中学习(扩大)会暨“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专题研讨
日期:2023-05-26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5次集中学习(扩大)会暨“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专题研讨,县委书记王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有关内容。马晓红、李刚、朱云、糟海学4名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主题做了交流研讨。会上随机点名3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会议主题,谈了学习体会,达到了启发思想、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指出,举办“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专题学习,目的就是按照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领会,坚定信心、团结奋斗、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新征程上开创泾源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学思想、用思想永远在路上。要持续强化学习,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实质。坚持深入学、贯通学、融入学,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正确导向,全面准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到在讲准上下功夫、在讲实上下功夫、在讲活上下功夫,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话讲清楚讲透彻,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家喻户晓。要弘扬实干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各级党委(党组)既要强化责任,注重实效,又要统筹兼顾,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确保工作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以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凝聚新动能、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