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3-23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2日,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国务院、区、市有关会议、批示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研究审议了有关方案和报告,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旨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认真履行职责,以更加过硬作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要突出政治引领,聚焦重大任务,规范行政行为,大兴调研之风,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努力推动各项重点领域工作取得新进步,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要求,强化结果运用,积极配合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系列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应急处置,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严格落实责任,坚持举一反三,以排查问题为重点,切实抓好问题隐患治理,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会议强调,要集中精力抓项目保投资,精打细算抓财税保收入,高位求进抓产业保收益,拓宽渠道抓增收保民富,不遗余力抓民生保民利,扎实认真抓监测强调度,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状态,全力冲刺,争取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