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王荣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3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2-11-11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9日,县委书记王荣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3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和固原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有关事宜,研究部署2023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等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经济发展活力,增添经济发展动能。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工作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和区市党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扎实开展宣传宣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争先进位,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紧盯各项目标任务,继续保持强攻之势,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拼抢11月、12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奋勇前进,坚决扛起经济社会发展责任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泾源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谋划工作,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项目谋划各项工作。要突出方向、抓住重点,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协同配合,统筹做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加大项目对接争取力度,主动出击,积极争取项目,争取资金,开动脑筋,提前行动,高质量谋划好明年重点项目。要盘活资源资产,深挖项目潜力,做细做实项目包装,强化督促调度,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抓实前期各项工作,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