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王荣到黄花乡调研督导工作
日期:2022-09-27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荣到黄花乡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县政协副主席于清海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荣详细了解了黄花乡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信访维稳、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乡干部座谈交流。

王荣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乡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乡镇作为最基层的一级政权组织,处于落实各项政策、指令的最末端,各级组织高度重视,县委特别关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乡镇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乡镇工作的重要性,坚持艰苦奋斗的政治品格,全身心投入“三农”工作,尽最大努力把群众的事情办好,把各级党组织的部署落实好。二要增强担当意识,全力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在基层一线了解实情、研究政策,砥砺品格、增长才干,确保工作方向与区市县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出实招、见实效。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锤炼过硬作风。坚持把大抓落实作为工作主旋律,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争先创优,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和“啄木鸟”精神,下足绣花功夫,把工作落实好,把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办好,确保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成一件优一件。四要增强规矩和纪律意识,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把党的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个坚强的领导班子,建设一支热心工作、群众满意、组织放心的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持续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全方位提升村级组织为民服务效能,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抓好机关建设,关心关注干部工作和生活保障,为大家创造和谐温暖的工作环境。五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全面落实责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加强基层治理,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疫情坚决防住、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顺稳定、群众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