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王荣一行到香水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落实情况
日期:2022-09-15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王荣一行到香水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常委任伟,县政协副主席于清海参加调研。

王荣一行先后深入香水镇卡子村、米岗村、惠台村和暖水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扶贫车间、出户入园、“三类人群”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荣指出,要把抓产业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做好群众动员工作,用好产业帮扶政策,积极培育壮大产业发展,提升肉牛养殖科学化水平,推进肉牛养殖产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扶贫车间”要按照既定的发展方向,理顺产业项目发展思路,充分利用和发挥资源优势,用好村集体资金,健全扶贫车间长效运营发展机制,提高利用效率,让“扶贫车间”发挥最大效益,增加群众收入。

王荣强调,要持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推动党建引领有效融入产业发展,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产业的发展优势。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严格对照考核清单,逐村逐户“回头看”、逐人逐项“过筛子”,从严从实查漏补缺,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