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王荣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2-09-10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0日,在中秋佳节之际,县委书记王荣深入全县各疫情卡点,督导调研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

    王荣先后在新民乡王家沟卡点、泾河源镇高速公路卡点、县城高速公路卡点、六盘山镇高速公路卡点、六盘山镇蒿店卡点、黄花乡沙塘卡点调研督导。每到一处,王荣都与一线防疫人员亲切交谈,细致查看了查验登记、核酸双检等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一线工作人员值班备勤和生活情况,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赠送了慰问品。

    王荣指出,在中秋佳节之际,全县的防疫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全县人民的健康与平安。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奉献、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谨、细致、规范落实各项查验措施,在岗负责、在岗尽责,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守好入泾查验的第一关,为守护万家团圆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荣要求,各疫情卡点要进一步充实人员力量、优化工作流程、科学统筹调度,进一步提高卡口通行效率,全力防疫情、保安全、保畅通。有关乡镇要做好沿街商铺、餐馆的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扫码查验流程,压实主体责任、堵塞防控漏洞,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王荣强调,中秋节期间全县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的压力持续增加,守好宁夏“南大门”的责任更重,压力更大。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强化抓“第一例”意识,精准把握、从严从紧执行好区市县各项防控措施,坚持做到“十快”“六保”“五防”,进一步完善机制、压实责任,查漏补缺穷尽风险隐患,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后,王荣还叮嘱随行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张怀彪,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于清海,卫健、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