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王荣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2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2-09-08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7日,县委书记王荣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2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研究审议了有关方案,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牢抓实各项重点工作,补齐短板、强化措施,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坚定不移抓好经济发展,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按照任务分工,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发挥好改革“关键一招”,纵深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有效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解放思想,强化担当,抢抓政策机遇,积极谋划项目,加强沟通对接,积极争取项目资金。要明确职责和重点,成立工作专班,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全方位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工作调度,严格督查督促,确保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保质保量。

会议要求,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任务分工,清单化推进招商工作任务落实。要提高招商引资的时效性,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

会议要求,要做好中秋节期间有关工作。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不确定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树牢底线思维,紧盯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严格值班值守,统筹抓好防汛减灾、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格正风肃纪,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