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9-07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6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辽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自治区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普遍指导意义,政府系统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贯彻落实的实际成效体现“两个维护”。要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党史与能力作风建设有机结合,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稳住经济增长,守住绿色生态底色,保障和改善民生,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抓实防汛工作,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扎实开展生态环保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纵深推进“六权”改革,统筹推进移民致富提升行动,常态化开展巡河巡山、长效化推动治山治水、科技化推进管林管河,为加快先行区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注入新动力、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视频:县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