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王荣在六盘山镇李庄村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9-05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4日,县委书记王荣到六盘山镇李庄村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给李庄村党员、群众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专题辅导。

王荣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固原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六盘山镇党委、各村“两委”、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和全会精神上来,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牵引,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组织,持续推进党代会和全会精神入心入脑,确保党代会和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荣要求,六盘山镇党委要全面对标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固原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找准各项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把握重点、突出关键,全力守好返贫底线,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宜居环境,积极培育乡风文明,选育优秀乡土人才,维护好民族团结等工作,努力在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推动跨越式发展中争先锋、站排头。

王荣强调,李庄村“两委”和党员群众要以身边翻天覆地的变化体会感悟领袖关怀、感念党的恩情,树牢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自觉,切实当好群众推动发展的领路人、生活的贴心人、安全稳定的责任人、群众拥护的公道人、务实苦干的带头人,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勤劳致富、示范带动,在区市党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奋力描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泾源画卷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