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王荣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2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2-08-30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9日,县委书记王荣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2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区、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握核心要义,理解深刻内涵,把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深入实施六盘山生态保护修复和泾河河源保护“两大工程”。要加快科技创新步伐,精准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深度融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动能。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增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解读,推动全县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目标导向,紧盯重点领域,聚焦工作重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征兵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征兵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和市委“十项规定”,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有关规定要求,确保各项规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要正视存在差距,紧盯工作重点,凝聚工作合力,抓住关键时期,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紧项目入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居安思危,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经常、严在日常,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抓紧开展应急演练,以高质量安全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