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7-28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7日,泾源县委组织召开全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马晓红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任伟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泾源县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近年来宁夏查处的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县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是净化我县政治生态、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重要抓手,各党委(党组)要主动担当尽责、精心谋划部署,切实担负起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守牢廉洁底线,敬畏党纪国法,牢固树立法纪至上的意识,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规范用权。要以有力的措施推进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准确把握整治内容,严格按照专项整治的三个阶段和18个重点情形,抓好抓实各个环节具体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进度、阶段任务、具体要求有力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强有力的督导检查确保预期目标实现。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三不腐”理念、思路和方法贯穿于专项整治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上下联动,密切协作,形成监督合力。纪检监察机关要同步跟进监督,各部门单位要强化监管职责,把监督执行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完善发展的成效;结合自治区纪委通报的12起典型案例,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举一反三,汲取教训,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