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反馈问题及大排查大整改自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7-25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我县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反馈问题及大排查大整改自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责任重大、时间紧迫,各乡镇、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同心同力、从严从实,坚决把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部署要求上来,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按照县委和县政府的工作安排,全面查漏补缺,从严从实、加快进度,以最严谨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坚决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要聚焦问题整改,细化任务、实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认领,不讲条件快行动,精准施策,紧盯短板强弱项,点面结合,统筹兼顾促提升,深挖细找,举一反三保质量,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督导考核,以时间倒逼进度,以问题倒逼落实,把握和注重整改工作的实效,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