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宁夏公司举行实施“数字泾源”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日期:2022-06-30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9日,泾源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宁夏公司举行实施“数字泾源”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共同推进泾源县信息化发展,助力“数字泾源”建设。县委书记王荣主持会议,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拜英奇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县委副书记张明,政府副县长杨志,政协副主席于清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拜英奇介绍了“数字泾源”项目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央企在各方面的优势,深化开放合作,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荣表示,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在乡村振兴、智慧旅游、社会基层治理等方面有重要信息优势。泾源县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数字赋能计划,加快“数字泾源”建设,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切实让数字应用技术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泾源县委和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电信在泾源县内实施5G、光网、物联网等通信基础设施及“互联网+”项目建设,实现5G及基础网络覆盖,打造5G示范县,共同推进泾源县各领域的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