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召开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议
日期:2022-06-30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6月29日,我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各界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继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党代表、泾河源镇庞东村党支部书记马有明作了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交流;各界别代表人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不同角度、不同界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开展了“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泾源如何做”建言献策活动。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回顾总结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区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形势任务,科学描绘了我区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统一战线各界要自觉从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助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确定的各项任务在泾源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做凝聚共识的宣讲者,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发挥好自身优势,带头为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弘扬正能量。二要做履职尽责的践行者,要自觉融入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践中,紧紧围绕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建好宜居宜业美丽新泾源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三要做促进民族团结的示范者,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主动参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创建工作,巩固拓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在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方面与时俱进,始终做到与县委和县政府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县政协副主席陈宝出席会议。全县各民主党派成员、民营经济人士、无党派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等统一战线成员约100人参加学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