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7次集中学习(扩大)会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06-23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1日晚,泾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7次集中学习(扩大)会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梁言顺同志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上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于雷、陈宝、魏霄鹏、余建成、马卫荣、冶宝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和泾源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信仰,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细悟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规矩,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本领。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和完善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创新党员学习、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制度,深入学、贯通学、融会学,努力掌握蕴含党的创新理论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到知行合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泾源县特色产业、城乡建设、民生福祉、社会稳定和从严治党各项主要任务,切实把学习党代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描绘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泾源画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门(单位)、各群众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