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稳经济 保增长 促发展 |马晓红主持召开全县2022年上半年“政银企”座谈会
日期:2022-06-21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全县2022年上半年“政银企”座谈会。

企纾困政策,5位企业家分别围绕企业运行、转型升级、重点产业发展等进行了现场交流,县内各银行与企业代表现场举行信用贷款授信仪式。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刚刚闭幕的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全县政银企合作提供了广泛的合作平台和更加广阔的共赢空间,各企业家和各金融机构要抓住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期、政策叠加的红利释放期、发展动能的加速转换期、产业升级的转型关键期,风险化解的重要窗口期,将政府搭台、银企合作,作为落实区、市安排部署,促进县域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重要举措,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在更宽、更广的领域实现互促互进、共同发展。

会议要求,希望政府部门主动作为,纾难解困,当好服务企业的贴心人。要抓好惠企政策落实,营造公平竞争环境,转变作风信守承诺,搭建平台牵好红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各类企业夯实自我、诚心经营,当好共享机遇的用心人。要把握机遇、明确目标,练好内功、做精主业,感恩回馈、服务社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献计出力。希望金融机构根植泾源,优化服务,当好同频共振的知心人。要讲情怀,增强融合度,讲责任,提高针对性,讲服务,找准着力点,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会议强调,要继续强化沟通交流,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抓好稳定经济增长有关扶持政策的落实,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自觉深入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泾源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