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委书记王荣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日期:2022-05-17    来源:泾源县委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6日至17日,县委书记王荣对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调研,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王荣一行先后到新民乡张台村、马河滩村,泾河源镇南庄村,兴盛乡下黄村,黄花乡胜利村,香水镇大庄村等地,实地查看人饮、排水、道路、绿化美化等工程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询问各项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

王荣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关系群众安居乐业、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全力提升生态宜居水平,让群众共享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红利。

王荣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协同配合、共同发力,全力以赴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高标准做好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按照建管并重的原则,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公共服务设施管护,进一步完善乡村发展基础,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建设群众放心、满意的良心工程,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村庄规划建设更加整齐美观、村容村貌更加干净整洁、生产生活环境更加舒适。要把美丽乡村与产业发展相融合,不断培育壮大特色富民产业,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示范村,为群众持续增收创造条件,让群众真正从美丽乡村建设中得到实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