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宣布任职大会召开
日期:2022-05-13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2日上午,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宣布任职大会召开。固原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苏开吉,泾源县委书记王荣,固原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申国涛,县委常委、人武部上校部长陈志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武部党委书记、上校政委李强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苏开吉宣读了《关于王荣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县委书记王荣为泾源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

苏开吉在讲话中指出,要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履行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推动泾源县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实现经济建设与武装工作同频共振、同步提升。
  苏开吉强调,要强化政治建军,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强化政治担当,始终用心用力管武装。要扛起政治责任,始终聚精会神务主业。要抬高政治站位,始终赓续传承鱼水情。

王荣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固原军分区党委长期以来对泾源县武装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王荣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视使命如生命、责任如泰山,认真履职,坚决贯彻落实军分区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履行好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职责,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团结带领泾源县人武部党委奋力开创新时代泾源国防动员和部队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