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我县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反响热烈
日期:2022-05-11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县领导王荣、李白虎、张毓龙、拜春霞、李静、于清海及我县社会各界和各级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对当代青年寄予厚望,为新时代青年接续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追梦人指明了方向。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生逢其时,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今后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奋进,永久奋斗,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待,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泾源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书记马雪娟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饱含着对年轻一代的殷切希望,这是激励、更是鞭策,听完后令人倍感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名扎根基层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我们既要回顾历史的辉煌篇章,也要有领航未来的雄心壮志。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守理想信念,立志民族复兴伟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中国。”

泾源县城关第一小学学生李宁宇说:“今天上午,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投身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当好预备队员,继承先辈事业,踏着先辈们的足迹,接续奋进,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出新时代中国青少年应该有的样子。”

泾源高级中学学生伍家乐说:“首先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一名共青团员,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认为我们不仅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还要积极地参与到祖国伟大建设事业中去,做时代的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