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人民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日期:2022-02-18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7日晚,县人民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区、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5个部门、3个乡镇作了表态发言,政府各副县长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区市党委和政府决策部署,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安排,全力以赴抓好2022年各项工作,确保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彩”。

会议要求,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切实增强大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定力、政治内力、政治能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开创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要把求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切实增强大抓落实的行动自觉。围绕“6555444”发展目标,大力实施“六大领域”重点项目,着力发展“五大产业”,努力建设“五个示范县”,奋力推进“五大工程”,全力实施“四大提升行动”,聚力深化“四权改革”,齐力推进“四个创建”,全力以赴推动泾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重实干作为第一追求,切实增强大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强化担当重实干抓落实,压实责任重实干抓落实,增强本领重实干抓落实,统筹协调重实干抓落实,强化督查重实干抓落实,确保按时、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要把守规矩作为第一底线,切实增强大抓落实的纪律自觉。以忠诚之心勤修为政之德,以廉洁之心筑牢立身之本,以进取之心夯实干事之基,稳扎稳打向前走,狠抓落实上台阶,全力保证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信念和斗志,立发展之志、谋发展之策、鼓发展之劲、求发展之效,集中精力抓发展,步调一致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晓忞、杨璞,政府副县长贾国炜、李静、杨志参加会议。

会议视频:泾源县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