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中国共产党泾源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日期:2021-09-24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泾源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徐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领导徐龙、马晓红、李白虎、任永峰、陈志东、兰秀全、李刚、张毅、杨璞、张毓龙、刘婧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01人,实到代表186人,因事因病请假15人,符合规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徐龙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事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事关全面从严治党全局和全县政治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徐龙要求,要认真审议会议报告,切实绘出好蓝图。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凝聚民心、鼓舞人心,奋发进取、真抓实干。要严肃政治纪律,切实选出好班子。把讲政治贯穿到会议全过程,把讲大局落实到会议全过程,把讲纪律落实到换届全过程。要严肃会风会纪,切实展现好形象。严肃换届、政治纪律、保密纪律、会议纪律、疫情防控纪律,确保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