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王荣主持召开县委2023年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审计委员会第9次会议
日期:2023-04-06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4日,县委书记王荣主持召开县委2023年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审计委员会第9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贺信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及区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精心谋划组织实施。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工作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准确把握招商引资工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明确招商重点、推动招商项目落实落地,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高质量项目热潮。要落实包抓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工作调度、督查问效,紧密配合、加强监管,确保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会议要求,要把审计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全面压实责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县审计部门要明确责任主体,坚持结果导向,加强问题整改督查检查力度,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