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王荣主持召开县委2023年第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3-02-17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6日,县委书记王荣主持召开县委2023年第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回信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和固原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通报了近期外出招商情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盯紧工作重点,统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要坚持狠抓落实,以起跑争先的干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奋力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重点任务、实践要求,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城乡融合发展、重点领域改革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入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工程,抓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强能增力、农村“两个带头人”广进优备、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赋能增效等“八项行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会议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警示教育,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抓实工作纪律、抓好工作落实、提高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走出去,主动对接项目,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优化服务,推动招商项目落地。要加大宣传推介,提升知名度,为招商引资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宜,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