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27次会议
日期:2022-08-06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5日,县委书记、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荣主持召开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27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市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甘肃、新疆等地疫情散发,中卫市发现输入病例,给我县疫情防控敲响了警钟,给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压力和挑战。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强化管控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宁夏“南大门”安全。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按照区市党委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防麻痹大意思想,把疫情防控的弦绷紧,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第九版新冠防控方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商超、景区、农家乐等人员密集场所,要规范落实好扫码、测温等措施,要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完善防控应急预案,做好隔离点应急准备工作,对督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堵塞漏洞、跟进检查。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合理分工,严防死守,对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入泾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应隔尽隔,确保全面贯彻落实好区、市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提级管控”的关键要求,加强物资储备、应急保障、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免疫屏障,努力做到经济社会发展不停步、有进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