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王荣到香水镇调研督导工作
日期:2022-03-14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4日,县委书记王荣到香水镇督导调研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毅参加调研。

王荣一行先后到香水镇政府、大庄村、宁夏泉祥户外纺织用品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香水镇基层党建、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城乡居民收入、信访维稳等工作。

王荣指出,乡镇是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乡镇干部是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奋战在工作一线,工作量大,任务艰巨。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镇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的发展大局和工作格局。镇党委班子必须凝心聚力,负重拼搏,带领全镇干部职工把各项工作做好。

王荣强调,要全面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抓住关键,把握重点。一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推动工作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特别是要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依法履职为民;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教育培训,切实提高乡村干部的政治素养、宗旨意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三要加强基层治理,进一步强化思想文化建设、矛盾排查化解、移风易俗等工作,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向上的精神追求和守法、向善、文明、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不断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四要全力推动产业发展,要因地制宜,发挥基础优势,在肉牛、中蜂、生态经济等重点产业上提质增效,切实提高群众经济收入,让乡村振兴更有质效;五要全力抓好民生事业,在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公共服务,教育医疗、就业帮扶、社会救助等方面要多谋实招,把实事办好,让人民群众更多地分享乡村振兴的红利;六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严抓乡村干部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教育干部时时、处处、事事讲规矩守纪律,以过硬的作风树立起良好形象,赢得广大群众的支持;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面激活指挥体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坚决筑牢严密防线,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众志成城守好宁夏“南大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