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2024年基层农技推广特聘农技人员招聘公告
日期:2024-03-13    来源: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2024年宁夏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现就2024年基层示范县项目农业技术推广特聘人员招聘工作发布公告如下:

一、计划招聘数量

2024年计划招聘畜牧兽医类农业专业技术人员3名,分配到基层畜牧兽医工作站开展为期一年的畜牧、动物防疫等技术服务工作。

二、应聘人员条件

(一)人员招聘范围。具有农业基层一线实践经验,年龄在18-45周岁,泾源户籍且身体健康农业专业技术人员。

(二)学历及专业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群众认可的乡土专家学历可适当放宽。报名时提供相关资质证书。

(三)岗位基本要求。能够落实党和国家强农惠民政策,关心全县产业发展,具有较强的农业综合专业技术知识和畜牧兽医操作技能,服从用人单位各项管理制度。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报名时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截至2024年3月20日,过期不再登记受理。请应聘人员网上自行下载报名表填报,并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农业农村局(农业产业化服务中心)现场报名登记,报名不收报名费。

(二)资格审查。由农业农村局(农业产业化服务中心)对应聘人员以进行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笔试面试程序。资格审查需提供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认证报告(学信网打印)、个人奖励等证明材料。

(三)考试。考试分笔试与面试进行,由农业农村局组织业内专家和监考方于同一天开展,笔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面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业务技能、语言组织、思维判断和综合应变能力,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

(四)确定聘用人员。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选并予以当场公布,补招人员从综合成绩排名中替补。

四、聘用及报酬

对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用人单位三方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为1年(含1个月试用期),聘期报酬为3.6万元/年(含五险)。聘用期内如有《劳动合同法》规定的解除合同的情形或年终考核不合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联系地址:泾源县“三馆一中心”509室

联系电话:0954-5011005

附件:泾源县2024年农技特聘计划报名表



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农业产业化服务中心      

2024年3月13日        


泾源县2024年农技特聘计划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籍贯


政治

面貌


学历


身份

证号


联系

电话


人才

类型

¨农业乡土专家¨家业种养能手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技术骨干

¨科研教学单位一线服务员

¨大中专院校毕业生       ¨其它

个人学习或工作简历


从事基层一线产业服务情况介绍


招聘单位意见


主管局

意见



附件下载:泾源县2024年农技特聘计划报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